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网络学习空间评比观摩会


  2014年3月13日下午4:20,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科学校区主教楼东塔录播教室703举行网络学习空间现场评比观摩会,到会人员有本次评比活动专家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代表、校督导室、网络学习空间运营商技术专家共同组成)、参加评比的教师与各院系参加观摩的教师代表等,会议由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楚春颖主持。

  会上,来自各个院系部门的11位教师代表从课程的完整程度、应用程度、内容质量三个主要方面对自己的网络学习空间课程建设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评比专家组进行了综合评分。由于该评比为公开性观摩评比活动,到场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网络学习空间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大家表示,该活动极大的推进了我校网络学习空间的使用,提高了全校教师对网络学习空间给教学带来的效果认知,今后我们会从中获得更大的启发,利用网络学习空间进一步加深信息化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